俞敏洪读了多少书

时间:2016-03-15 08:45:1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对俞敏洪稍微了解一些的人都知道,他特别爱读书,不管是上大学的时候还是毕业以后,每天都在坚持读书。

俞敏洪读了多少书?说出来可能数量大的惊人。

在大学期间,俞敏洪读书数量就特别多,”我也记得自己进北大以前连《红楼梦》都没有读过,所以看到同学们一本一本书在读,我拼命地追赶。结果我在大学差不多读了800多本书,用了5年时间(因生病留级一年)。但是依然没有赶超上我那些同学“。

就算毕业以后,创立了新东方,爱读书的习惯仍然保持。

”我从今年1月1日到现在,总共不到3个月的时间,我一共读了接近60多本书,都是真正给人带来思考的书籍。我读的都是历史书、哲学书、还有现代商业潮流和未来世界发展方向的书。我已经做了三万多字的读书笔记。所以说,人生是要学习的。“

现在不管多忙,俞敏洪每年的读书量都保持在100本左右,而且其中三分之一的书都要精读,反复读。

很多人之所以成功,除了碰到好机遇以外,更重要的是比我们更努力、更勤奋。

问一下自己,有多少年没有好好读过一本书了?你的知识结构是不是已经跟不上这个时代了呢?

要想不被快速发展的社会所淘汰,每天坚持读书、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