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笑来的读书反思笔记

时间:2019-11-27 08:22:5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最近在看李笑来写的书,不得不说,对自己触动特别大,甚至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观 世界观。

1.反思

成功的人生需要多反思,不然每天都浑浑噩噩,自己的一生也就会平庸下去。以后不管多忙,自己都应该坚持写反思日记。

2.学习

虽然自己不算学习去成绩很好的学生,但在办公室里自己也算相对爱学习的人了,只有能力强了,收入才能上去。

自己准备学习的知识很多,比如Python.Php.html5.div+css.ps等。

以后学习不图快,但一定要记得滚瓜烂熟才行,以后每天学习的知识点记到有道日记中,就用最低级的背诵的方法,背透。然后有机会在电脑上操作多实践,让自己明天都有进步,不浮躁,不速成,沉下心来好好学习。

李笑来

3.阅读

李笑来能成功,原因是阅读狂人。巴菲特 芒格也是特别爱阅读。孙正义竟然两年能多四千多本书,自己虽然能力有限,一年多十几本,几十本问题不大,以后一定坚持多读书,开阔自己的眼界。

4.工作

目前工作效率低的可怜,以后每天订好计划,完成以后再适当休息,不再一心多用,一次只专注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