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日常反思日记300字

时间:2019-11-28 08:29:5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有一句话说的非常好,“人与猴子最大的区别就是人会思考”。一直以来,自己每天过得浑浑噩噩,原地踏步,甚至看到今天的自己就看到了未来的自己,这真的太可怕了。所以以后每天养成反思的好习惯,每天通过写一篇日记反思过去的不足和进步。

反思

昨天自己尝试了专注一件事情,工作效率飞速提升,一天完成的工作量相当于以前三天。工作时尽可能排除一切干扰,提前订好目标,事实证明工作效率提升太明显了,一心多用其实是效率最低的方法。

关于学习,由于昨天工作效率高,多出了更多的时间去学习。一直以来自己都认为成绩好的人是学习方法很高效,其实完全不是,长时间坚持踏实学习才是最重要的,以前自己学习最缺乏的就是坚持,自学一门知识,只能坚持一段时间,书只读完五分之一就放弃了,学习总是虎头蛇尾。真正学习成功这,都是能坚持到最后,所以以后自己也要走出这个学习误区,坚持一直不停学习才是学会一门知识的精髓。

锻炼更要加强,昨天台湾一个35岁娱乐明星参加真人秀节目猝死成了热门新闻,和自己的年龄相当,自己也算每天长时间坐着工作,身体健康也早就亮起红灯,血压高、颈椎腰椎疼、失眠、口臭等。跑步锻炼更要加强,没有好身体,也就失去了一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