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每天十公里慢跑

时间:2017-03-24 08:54:1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提起锻炼身体,很多人都有不少借口,最多的借口就是自己太忙,根本没有时间,结果导致现在不少年轻人,身体就开始变得非常差,大多数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

巴菲特我们都熟悉,巴菲特每天十公里慢跑,自己再忙能有巴菲特忙?

1995年,热衷汉堡、薯条和樱桃可乐的“股神”开始发胖,健康状况也每况愈下。在医生和私人健身教练的建议下,64岁的巴菲特开始在跑步机上跑步。每周的3次健身课程中,跑步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他也因此减去了5.4公斤体重。

没有能力去完成马拉松,巴菲特却能在跑步机上慢跑1小时,用他的话说,跑步有时候不需要速度,只需完成的毅力。

巴菲特:从64到86岁,每天跑步1小时,这么大年龄,每天还能坚持跑这么长时间,确实不容易,这也是为什么一些成功人士能成功的真正原因,他们做事情确实比我们普通人更有毅力,更能坚持。

“投资于自己,投资于健康”在他看来永远是最赚的生意。

每天坚持跑步,就相当于给自己的健康投资,这绝对是不可能赔的投资。

所以,不管自己每天有多忙,都应该抽出一些时间来锻炼,都应该多抽出一些时间,多投资一下我们自己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