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胎想生男孩的方法

时间:2015-08-12 10:41:1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虽然现在我们大部分人的观念都改变了,不再像以前那么重男轻女了,但多数人都想要两个孩子,最理想的情况就是一男一女。

很多人第一胎要了一个孩子,第二胎想要一个男孩。

第二胎想生男孩的方法,我们给大家分享一些方法,可以大大提高生孩子的概率。

方法一:饮食调节法。

Y染色体需要弱碱性的的环境,科学研究证明,这种方法确实能够提高生男孩的概率,女方在备孕的时候,可以提前多吃一些含碱性的食物。

到底哪些食物是碱性的呢?

有水果、蔬菜、豆类、乳制品等。水果中常有的:苹果、梨子、樱桃、猕猴桃、橙子、芒果、桂圆等等;蔬菜类:白菜、菠菜、萝卜、胡萝卜、莲藕、生菜、瓜瓜等等。常见的豆类和乳制品,还有菌类有很多也是碱性的。

在备孕前两三个月,女方可以多吃一些含碱性的食物。

方法二:补钙法。

备孕的时候,注意多吃含钙多的食物,补钙也有利于提高生男孩的概率,一定要是天然钙才有效果。

方法三:计算排卵日法。

排卵日同床有利于提高生男孩的概率,越接近排卵生男孩的概率越高。这是因为Y的寿命比X的寿命短的原因,Y染色体不耐酸,遇到酸性就死了。

大家可以计算一下日期,这样生孩子的概率也能大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