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买港版还是国行好

时间:2016-09-09 08:45:1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iPhone7并不是统一的价格,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价格相差还是极大的。

对于我们国内的用户,主要可选择有两种,一种是国行,也就是国内发行的版本,还有一种就是港版。

iPhone7买港版还是国行好?

要回答这个问题,就要知道两个版本的区别。

最大的区别一:价格。

港版iPhone7比国行便宜,两者差价约600-900元之间左右,这个价格差距还算是特别大的。

最大的区别二:网络制式区别。

网络制式方面,国行iPhone7(A1660)和iPhone7 Plus(A1661)都采用单Nano SIM设计,支持4G三网通,通吃三大运营商所有网络,而港版iPhone7两个型号均不支持电信3G/2G网络。

对于移动和联通用户来说,国行和港版版本可以任意选择,但对于电信用户来说,不支持电信3G/2G网络,只支持电脑4G网络。

如果有方式搞到港版便宜的iPhone7,那再好不过了。

当然,如果没有方法搞到,那只好乖乖地买iPhone7国行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