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双摄像头好处

时间:2016-09-08 06:36:1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的高档手机,开始慢慢流行双摄像头功能,昂贵的iphone7也不会落后,Phone 7终于出来了,在摄像头方面,iPhone 7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加入三轴光学稳定系统,采用6层镜片。闪光灯性能提升,亮度增加50%。

iphone7双摄像头好处有哪些呢?

iPhone7 的摄像头。双摄像头,都是1200万像素,新增长的镜头是广角镜头。也就是说,一个广角一个长焦。这等于端着俩相机拍同一个东西。之后算法合成,让它又同时有两种优势。具体效果上,可以很好地实现背景虚化,通过API芯片可以自动实现虚化,因为可以自动识别景深情况。

iPhone 7可以通过算法了解拍摄对象的更多信息并对成像进行深度处理。摄影师评价:在弱光情况下, iPhone 7的色彩还原度更好。

这样摄像头最大的好处:双摄像头可达到数码单反相机的拍照效果。

由于使用了后置双摄像头技术,新的 iPhone 将有可能成为史上最棒的拍照手机。

iphone7双摄像头好处就是手机拍照效果提升极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