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电脑如果开蓝牙

时间:2017-11-02 15:02:1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我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经常会使用到蓝牙功能。

到底什么是蓝牙功能呢?

所谓蓝牙(Bluetooth)技术,实际上是一种短距离无线电技术,利用"蓝牙"技术,能够有效地简化掌上电脑、笔记本电脑和移动电话手机等移动通信终端设备之间的通信,也能够成功地简化以上这些设备与因特网Internet之间的通信,从而使这些现代通信设备与因特网之间的数据传输变得更加迅速高效,为无线通信拓宽道路。

台式电脑如果开蓝牙?

结论可能会让大家失望,台式电脑一般都不配蓝牙功能。

笔记本电脑基本上都自带蓝牙模块,可以连接蓝牙音箱、蓝牙耳机、蓝牙鼠标等等,台式电脑却不能。

小编建议:如果真的想让台式电脑有蓝牙功能,可以买一个只要USB蓝牙适配器,如下图所示:

USB蓝牙适配器

蓝牙适配器让普通电脑主机具备蓝牙功能,轻松连接手机、平板、蓝牙耳机等设备。

USB蓝牙适配器外观跟迷你U盘,随身wifiu盘差不多,小巧方便可以随身携带。台式机插上USB蓝牙适配器,可以进行数据传输,音乐播放等等功能。这样我们就可以将台式机变成一台具有蓝牙功能的电脑,通过适配器与手机平板之间进行交换数据了。

附:笔记本如何打开蓝牙功能。

1、某些型号的笔记本有打开蓝牙快捷组合键,直接打开即可;

2、打开“设备管理器”→“蓝牙”,即可对蓝牙进行设置;

3、打开“控制面板”→“查看设备和打印机”→当前设备,右击选择“bluetooth设置”,即可对蓝牙进行设置;

4、Win8以上系统中,可以直接在搜索框输入“蓝牙”,即可打开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