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天猫优惠券靠谱吗

时间:2018-04-25 19:17:1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打开微博、微信群、QQ群,还有不少网站,都有不少推广优惠券的消息,如果领了优惠券以后,确实东西便宜了不少,淘宝天猫优惠券靠谱吗?

其实这个不用太担心,绝对是可信的,为什么商家会这么做呢?

原因极简单,那就是冲销量。

淘宝、天猫的排名规则其实挺简单,主要看产品销售和好评数,只要产品销量上去了,好评多了,产品的排名自然就上去了,销售就明显变多了,一些商家为了快速提高自己的产品销售,经常在第三方平台推广自己的内部优惠券。

一般商家使用优惠券做推广,多数都是赔本来赚销量,性价比还是极高的:天猫淘宝竞争激烈,商家们需要买家搜索其某个产品相关关键词的时候排名靠前,才能得到更多流量,进而有更多转化。而排名的提升,最重要因素是销量好。为了提高销量,商家必须采取优惠促销活动。但是优惠促销活动如果是面向全体买家,推广难度大,且调低价格也会降低了产品价值,所以不能达到推广的要求。所以只能针对一小部分人做优惠活动,把销量做起来。这个时候限量,限人群的优惠券促销活动就非常迎合商家的促销需求。

天猫领券购物

这个也是淘宝、天猫允许的一种操作手段,所以大可放心。

这种优惠券都是淘宝卖家设置给店铺老客户和淘宝客使用的,只不过普通买家无法获取到罢了。使用这种优惠券购物肯定是安全的,除非你进入的不是淘宝的官方网站。

如果你能找到这样的优惠券,又有自己喜欢的商品,完全是可以放心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