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出来后6s降价多少

时间:2016-09-08 06:59:2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iphone7一出来,按照以前的规律,iphone6就有可能开始进入快速降价的趋势。

对于很多预算有限,但想买iPhone手机的用户而言,通常都会在选择新品交替的时候,等待产品降价再购买。

我们知道苹果每一代产品上市之后,均会对上一代产品的定价进行调整,目的就是刺进新产品的市场占有率,iphone7出来后6s降价多少?

到底能降多少钱?这个确实也是有一定的规律的,如下所示:

1、iPhone4s发布之后,iPhone4降价了800元;

2、iPhone5s发布之后,iPhone5直接停产,替代的iPhone5c价格相比iPhone5便宜了800元;

3、iPhone6s发布上市之后,iPhone6降价800元。

4、iPhone7发布上市之后,iPhone6s应该不至于直接停产,安装传统的定价情况,会降价800元甚至1000元。

iphone7出来后6s降价大概应该在800-1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