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有没有nfc功能

时间:2016-09-08 06:30:3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大家期待的iphone7终于发布了,但不少人对这款手机的具体功能还不是极了解,苹果7有没有nfc功能?

此次发布的iPhone7依旧要有两个版本,分别是4.7英寸iPhone7,另外一个是5.5英寸的iPhone7 Plus,小编从苹果官网得知,这两个版本依旧支持NFC功能,所以iPhone7有NFC功能。

毕竟这是一款价格极高的手机,所以功能方面还是比较全面的。

NFC是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的缩写,是一种短距离数据传输技术。该功能相对于传统的蓝牙以及红外等传输方式相比,NFC传输速度更快、安全性更强、使用体验更好。使用NFC近场通信技术的单一芯片上结合感应式读卡器、感应式卡片和点对点的功能,能在短距离内与兼容设备进行识别和数据交换。

有了这个功能,可以做很多事情。

1、文件传输,开启NFC后,选择你想分享的东西,然后将两台设备背靠背,距离保持在10公分以内。

2、功可以查询地铁、公交卡的余额,查余额需要安装软件(快拍NCF或者NFC工具箱)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公车都支持NFC的话,你需要换一张带有NFC功能的SIM卡,届时就可以更方便的使用刷卡这个功能了。

3、如果其他设备,比如音响、门禁等都带有NFC功能的话,你也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控制。当然,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