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7没有home键

时间:2016-08-27 06:35:1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有一种传言表示,新iphone7没有home键,我们一直使用频率极高的home键将正式取消,这是真的吗?

预计明年推出的iPhone机型将迎来设计层面的巨大变化,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将首次取消沿用多年的Home键设计。

毕竟home键是我们使用频率极高的一个键,取消以后,怎么使用呢?

有消息称Touch ID和Force Touch技术有望整合在一起为苹果iPhone 7服务。简单来说就是,全新Home键将不再采用下凹的设计方案,其表面会同屏幕齐平,且将无法被真正按下,而是会内置类似在Macbook中ForceTouch一样的触动反馈技术为用户提供震动反馈。

所谓Force Touch是苹果用于Apple Watch、全新MacBook以及全新MacBook Pro的一项触摸传感技术。通过ForceTouch,设备可以感知轻压以及重压的力度,并调出不同的对应功能为设备赋予了全新的操作维度。而且,这一Home键设计理念的变更也将大大提高iPhone7的防水能力。

目前来看,这个技术已经成熟,新iphone7没有home键的可能性极大。

取消一个按键,最大的好处就是更好看、防水能力更强,甚至可以节省屏幕空间,好处还是极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