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订单总共拿到了多少

时间:2018-12-17 17:15:3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最近华为这个企业被全球在关注,由于华为在5G技术上的领先导致很多国家进行打压,让华为失去了不少订单,很多网友都极关注华为目前的5G订单量,华为5g订单总共拿到了多少呢?

下面这个数据是2018年11月底的数据:在第九届2018全球移动宽带论坛期间,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宣布,华为以领先的5G 端到端能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获得运营商的认可,目前在全球已经获得22个5G商用合同。

目前5G处于刚开始推广阶段,目前全球有三分之一的国家计划2020年开始建设5G网络,后期会有更多的国家陆续开始建设5G网络,相信到时候华为可以接到更多的订单。

目前华为与国外的竟争对手相比,主要有哪些优势:

最核心的六大优势:最高的小区容量!最低的网络时延!最多的网络连接数!最全的5G验证频段!最完整的预商用系统!最丰富的5G应用案例!

加上产品价格优势,华为5G技术可以说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

华为

从技术上来看,华为确实还是非常占优势的:从2009年开始,华为就已经重点投入5G研究,在技术、网络和产业三个方面,持续引领5G创新。到2017年底,华为已经在全球十余个城市与30 多家领先运营商进行5G预商用测试,性能全面超越国际电信联盟(ITU)要求。

很多人都以为华为是做手机的,其实它在通信领域更加成功,比如我们经常看到的室外通信基站,才是华为的主业,其创新的高集成多天线Massive MIMO,可为业界提供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的多天线解决方案,并可抵御15级台风;“1+1”天线方案可解决天面空间紧张的问题,实现站点最简,为运营商节省租赁成本;上下行解耦的解决方案可实现5G与4G共站同覆盖,显著提升用户体验;创新的电源和传输等配套解决方案可以更快、更省、更简单的进行站点配套建设。

部分国家的打压,也说明了这些国家对华为技术的害怕,毕竟全球市场很大,一小部分国家的打压,也难阻挡华为前进的脚步,我们应该为有华为这些强大的企业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