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没有耳机接口怎么听歌

时间:2016-09-08 09:06:4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最新发布的iphone7,很多人买到手以后会发现,和平时我们经常用的手机明显不太一样的地方,那就是直接没有耳机接口了,要知道这在手机上属于极常用的一个功能,非常重要,iphone7没有耳机接口怎么听歌?

iphone 7新款取消了旧款的3.5毫米耳机接口,如果想听歌,可以使用无线耳机。

苹果发布了一,款新款的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这款无线耳机售价159美刀,等到国内上市折合人民币价格大概在1000+(按照苹果定价和税收,应该是1299元),一个耳机就顶国内一个非常不错手机的价格了,苹果的产品确实不便宜。

当然,要想便宜,大家买普通的蓝牙耳机也可以使用。

其次,iphone 7只不过把3.5毫米耳机接口取消了,事实上是改成了Lighting接口,这种新的接口类型好处还是挺大的支持接收与发送48kHz数字音频信号,理论上能传输比CD音质(16bit 44.1kH)更加优秀的高分辨率音乐。而且它只能用于传输数字信号,因此数模转换(DAC)模块就必须搭载在耳机上。通过这样的设计,耳机的功率、音质将会有更大的提升空间,可充电的特性甚至让主动降噪耳机无需接独立电源。另外,Lighting接口还能用作数据传输,这样的话为耳机添加更多控制功能应该也不难实现。

不过这种耳机,价格也不便宜:苹果发布了两款适配 iPhone 7 的 Lighting 接口耳机, 这两款耳机来自第三方品牌 Audeze,分为 EL-8 Titanium Closed-Back 和 EL-8 Open-Back 两个型号,价格分别为 6498 元与 5698 元人民币。用户预购耳机之后,将在 4-6 周内发货,差不多刚好能赶上 iPhone7 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