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有投影功能吗?

时间:2016-09-08 08:54:0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一直有传言说iphone7会增加一个投影功能,这样的话,我们的手机就能变成一台小电影,晚上观看视频的时候,效果会更好,iphone7有投影功能吗?

目前来看,这仅仅是一个传言而已,iphone7根本没有投影功有。

一直传闻iphone7会有全息投影技术,不过这个技术应用到手机上还不成熟。

全息投影技术也称虚拟成像技术,它是利用干涉和衍射原理记录并再现物体真实的三维图像的记录和再现的技术。全息投影技术在舞台中的应用,不仅可以产生立体的空中幻像,还可以使幻像与表演者产生互动,一起完成表演,产生令人震撼的演出效果。3S DIGITAL数字技术专家凭借三视图动漫数字舞美设计优势,结合国外最先进的全息投影技术手段,做到完美展示全息投影数字视觉的效果,使中国全息投影技术更上一层楼。

1、这个技术应用到手机上并不是太成熟。

虽然这个技术目前相对较成熟,但直接应用到手机上面,还不够成熟。

2、耗电量太大了。

本身智能手机耗电量就极大,如果增加全息投影技术,耗电量就会更大,手机电池根本用多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