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是几核处理器

时间:2016-09-08 15:03:4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iphone7已经发布了,价格极不便宜,卖到了5000多元,这么昂贵的价格,硬件配置怎么样呢?

手机速度要想更快,手机的处理器一定要快才行。

iphone7是几核处理器?

iPhone7采用的处理器是A10 Fusion,这里可以简称为A10。苹果官方表示A10 Fusion处理器拥有四个核心,其中有两个高性能核心,另外两个核心则用于对CPU资源要求较低的应用,全新的控制器将接管CPU的调用。

这也就意味着,iphone7用的是四核处理器,但核心用的就是两个。

新的A10处理器,比苹果iPhone6s速度要明显快一些,iPhone6s采用了A9处理器,其性能相较A8处理器提升70%。而最新推出的iPhone7采用了A10处理器,其性能相比A9提升了40%,相比A8性能提升了2倍,是iPhone一代处理器的120倍。

相对来讲,iphone7的处理器明显要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