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国家iphone7最便宜

时间:2016-09-08 14:20:5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iphone7已经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价格真的不便宜,毕竟需要5000多元,能买一些高档配置的电脑了。

事实上,不同国家、地区,iphone7的价格相差很多,有些甚至相差一千元左右。

哪个国家iphone7最便宜?下图是各地iphone7销售价格对比表:

iphone7各国销售价格对比表

对于购买iPhone7一般会选择国行、港版、日版、美版四个版本,但基本上港版肯定要比比国行便宜500-800元。

为什么同样的手机,在香港就能便宜这么多钱呢?原因并不复杂,香港都是免税的,大陆地区由于税收的原因应该导致苹果产品售价很高,这也导致港版的苹果产品(以及其他的一些电子产品)的价格都会比较便宜。

香港属于免税区域,所以价格自然便宜,香港地区对于手机的标准比我们大陆要高,而大陆的货却是包含了不少的税钱,所以大陆的手机比香港的贵。

如果可以买到正式的港版,确实能省不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