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能快充吗

时间:2016-09-08 08:49:1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iphone7的出现,确实配置升级了不少,增加了很多新的功能。

不少人都期待iphone7能支持快充功能,毕竟现在智能手机的电池太不耐用了,快充功能的出现,基本上把这个问题给解决掉了,iphone7能快充吗?

在最新的发布会上,仅提及了iPhone7相比6s续航方面有所提升,但并没有提到是否支持快充。而根据最新亮相的iPhone7包装盒来看,iPhone 7配备的依旧是5V/1A充电器,与6s没有变化,这意味着iPhone7依然不支持快充,不得不说,这么贵的手机,没有快充功能,确实很让人失望。

为什么iphone7不支持快充呢?这个技术难道会难到苹果公司吗?

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安全方面的考虑,一直以来苹果都非常强调产品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虽然快充能提升充电速度,但这项技术却隐藏着巨大的安全隐患。总体来说,快充技术主要有三种实现形式:电流不变,提升电压;电压不变,提高电流;电压、电流均提高。整个充电过程可以看作是往水池中注水,提高电压、电流就好比提升水流的速度以及单位时间的出水量。当这两个参数提高时,注水(充电)的速度也就跟着提升了。但无论是哪种快充技术都不可避免地会引起发热,提高电压的方式会让手机发热,而提升电流则会让充电器发热,如果控制不好都可能会引发安全问题。另外,在快充时由于电流、电压比较高,会让电池产生高温,但高温可能会导致电池的容量骤减和电芯永久性损坏,从而降低电池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