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容易掉漆吗

时间:2016-09-08 16:17:1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iphone7高达5000多元的价格,它的质量肯定相对会更好,从外观上来看,iphone7外观还是极漂亮的,但有传言说iphone7可能会掉漆,iphone7容易掉漆吗?

这个确实有这种问题出现,而且官方也给出了极明显的提示:

在 iPhone 7 以及 7 Plus 的颜色选择页面上我们看到了如下信息:“亮黑色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高光泽度的外观,采用包含九道精密工序的阳极氧化与抛光工艺打造而成。其表面硬度与其他采用阳极氧化处理的 Apple 产品相同;但是,高光泽度表面可能随着日常使用而出现细微磨损。如果对此有所担心,建议你选择一款合适的保护壳来保护你的 iPhone。”

并不是所有颜色都容易掉漆,只有iphone7亮黑色容易掉漆。

在购买选颜色的时候,如果你有打算购买曜石黑(Jet Black)用户,这表面容易导致有细微刮伤和沾黏指纹问题,毕竟在光亮精品的外表下,某些问题还是无法避免,真的想要选购黑色用户就要好好考察这问题点。

如果大家担心这个问题,可以换一个颜色。

当然,如果极喜欢黑色,买个保护壳可以解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