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pro真的有吗

时间:2016-07-20 10:49:3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国人有不少人都以有一个苹果手机为荣,所以哪怕收入不高,也要买一个最新款的苹果手机。

有传闻称,苹果今年可能会发布三款新iPhone,除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之外,还有一款是iPhone Pro,如下图所示:

iPhone Pro

iphone7 pro真的有吗?

目前有一个消息:Evan Blass在推特上称,今年苹果iPhone 7与iPhone 7 Plus的开发代码分别为Sonora和Dos Palos,并且坚持今年不会有第三款iPhone 7,也就是所谓的iPhone 7 Pro出现。等待iPhone 7 Pro的用户估计要失望了。

看来iphone7 pro应该不是真的,只不过是传言而已。

目前来看,上面的照片可能会是假的,不是太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