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影响学习?

时间:2017-01-09 09:06:1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的家长,对于孩子的学习确实极为关注,为了让孩子能学习成绩更好,很值得给孩子投入,影响孩子学习的一却不好的因素,家长都尽可能让这些因素离自己孩子远远的。

球类运动是很多孩子都特别喜欢的,其中足球不少学习对它很着迷,但家长很担心,害怕踢足球会影响孩子的学习,踢足球影响学习是真的吗?

事实上,孩子喜欢体育运动,绝对不是一件坏事情,家长不用太担心:随着科技和网络的发展,手机、平板成了孩子们离不开的玩物。因为长时间的接触电子产品,孩子们容易沉溺于虚拟的游戏世界。时间长了还会引起视力、体形等关乎孩子身体健康的问题,最重要的还会降低孩子的交往能力,减少和朋友相处的时间。长此以往,必定会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而踢足球,对孩子地生长发育都是极有好处的。

踢足球可以让孩子学到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它可以增强体育锻炼,培养他们的耐力,激发对足球运动的热爱,树立一种,团结合作,持之以恒的精神。赛场上可以历练他们的耐心、耐力。不断努力坚持下去,不但会踢的更好,还会从中获得许多自己以前没发觉的潜质!

所以,家长首先要转变自己的思想,不要害怕孩子爱踢足球。

体育锻炼和学习成绩并不矛盾,很大程度上是相互促进的,孩子不是学习的机器,他也需要其他爱好,他也需要健康成长,所以如果孩子喜欢踢足球,应该着重培养孩子这方面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