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勤奋学习

时间:2016-07-27 07:39:3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我们老师一直提倡大家勤奋学习,到底怎么学习才能算得上勤奋呢?

学习确实需要勤奋,但也要把劲用对地方,这样效果才更好。

1、手勤。

多记(课堂笔记、好题、好解法、错题本)、多做(练习)、多总结(知识总结、方法总结)。

2、眼勤。

多看课本、课外书、笔记、错题本。

3、耳勤。

学习大部分都在课堂上讲行,所以听讲一定要仔细。

4、嘴勤。

我们都知道不耻下问的道理,学习就需要多问,有问题及时解决,不留后患。

5、脑勤。

光学不想,肯定没有办法学好,学习一定要多想,对知识、题目等不但要弄清楚是什么、怎样做,还要多想几个为什么?

如果大家在学习的时候,能做到上面“五勤”,相信你一定也能学习成绩特别优秀。本文来自51学吧,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http://www.51xue8.com/xuexifangfa/xuexifangfazhidao/2016-07-27/3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