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爱熬夜学习吗

时间:2017-06-26 10:32:0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考一结束,成绩一公布,谁才是真正的学霸,很容易分辨出来了,为什么别人能成为学霸,自己就是学渣呢?

对于学霸,多数人并不真正了解,甚至对学霸有很多误解,学霸爱熬夜学习吗?

学霸爱熬夜学习吗

尚方钰,理科高考总分645分,算得上真正的学霸,我们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他平时是怎么学习的。

1、不喜欢题海,高三甚至有时间看点“闲书”

尚方钰虽然非常喜爱数学和物理,也超级享受攻克难题的成就感,但是,他却从来不“泡”题海,就是到了高三最紧张的时候,他还是保证按时休息,甚至还能有足够的时间,读自己喜欢的外国文学。

高三很多同学天天熬夜,搞的精神过度紧张,学习效率反而很低,学霸们该学习的时候学习,该放松的时候也会放松自己。

2、学习的时候认真去学,玩的时候尽兴去玩。

学霸们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一直在埋头苦学,他们该学习的时候好好学习,该玩的时候玩的也特别尽兴,尚方钰同学表示“该学时就好好学,该玩儿时就痛快玩儿。”学习的时间就充分利用,上课时,写作业时,脑子里,没有任何其他的“岔头儿”,时间被高效利用,就会有富余的时间放松自己。所以,不论是在多么紧张的阶段,他从来也不知道熬夜学习是个什么感受。

多了解一些学霸们的学习方法,你也更容易成为学霸哦,更多学霸学习方法,多来51学吧上面学习,本教程地址:http://www.51xue8.com/xuexifangfa/gaozhongxuexifangfa/2017-06-26/75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