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光靠暑假补课提高成绩有用吗

时间:2017-07-21 14:43:3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虽然很多人上了高中,但成绩还是很不理想,为了提前成绩,很多人假期都希望去补课,对补课寄的希望极大,感觉补课能解决一切问题。

高中光靠暑假补课提高成绩有用吗?

高中光靠暑假补课

1、补课是有一定的效果,最好是一对一补课,效果相对较好。

补课毕竟要花费比较高的费用,花费了这么多钱,效果绝对还是有的,学校老师的复习是全局性的,学生自己在复习过程中需要查缺补漏,如果自己无法各个击破知识的漏洞,选择到培训机构进行补习无疑是一种可取的方式。专家建议,学生和家长在选择培训机构时,一定要认真分析自己的实际情况,看自己是否需要进行专门的一对一辅导,了解了自己的情况再选择适合自己的机构和课程。卓越教育副总裁周贵说:“学生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薄弱环节,对于各门功课比较平均,想提高总分的学生来说,宜选一个能够归纳比较多考试信息的培训机构;对于偏科的学生,重点是补自己薄弱的科目。学生和家长一定要选择正规、诚信、有实力和口碑好的培训机构,这样才能保证师资和教学质量。”

2、高考状元平时都补课吗?

高考状元没有参加的高达89.66%,可见功夫在课堂,靠自我修炼的状元更多。

可以看出,真正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多数都是自学为主,真正靠补课成学霸的极少。

3、一定要选择优秀的辅导老师。

补课的老师是否优秀,将直接影响到补课的效果好坏,所以选择一个最优秀的老师非常有必要。

如果选择一个一般的老师,那辅导效果就会差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