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升高三的暑假逆袭学习计划

时间:2017-07-16 15:15:0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相信多数人都听说过这样一个说法:暑假不是用来休息的,而是用来超越的。

如果你属于成绩不是太理想的同学,那时候更不能浪费,因为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暑假,好好学习,能超越很多学生。

高二升高三的暑假逆袭学习计划,教大家暑假应该如何去学习。

高二升高三的暑假逆袭学习计划

1、时候补弱科。

高中的时候,估计偏科的问题不是个别现象,但高考的时候是按总成绩,所以,暑假期间,可以多补弱科。

把弱科的教材好好复习一次,提前进行一轮复习,然后多做一些相关科目的题目。

2、看一些“闲书”。

在考试的时候,要想语文成绩更好,没有一定的阅读量肯定是不行的,暑假期间,不嫌看一些“闲书”,这对自己的语文作文水平提高是有帮助的。

3、英语不能放松。

暑假期间,英语的学习如果一个假期都不学,那你的英语水平就会退步很严重。

建议暑假期间多看一结英语方面的电影、背一些单词,读一些英语方面的小说等。

4、劳逸结合,适当放松,注意体育锻炼。

要注重学习效率,学会学习,把主要精力用在刀刃上。因此,要学会放松,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以增强体质,保证长时、高效的学习,高三学习强度很大,也需要大家有一个好身体才行。

5、制定假期计划,严格执行。

假期没有老师监督,很多学生管不住自己,小编建议,假期一定要制定一个学习计划:根据自身实际知识和智力水平以及身体条件,制订长期、合理的学习计划,并且要持之以恒,避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