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大学读了多少书

时间:2014-11-29 10:16:4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俞敏洪大学读了多少书

听过俞敏洪演讲或者看过他自传书的人都知道,俞敏洪最喜欢读书,不光在大学里面读书量惊人,一直到现在,他都在不停地读书。

俞敏洪大学读了多少书?

有人说,俞敏洪大学四年一共读了八百本书,其实这是不正确的。

俞敏洪透露,他自己在北大的五年本科生活(因为有一年得了肺结核,休学一年,所以上了五年大学),读了接近八百本书。

从北大毕业到现在大概又读了两三千本书。自己现在仍然还是以每年六十本书左右的速度在读书。

不要总找借口自己很忙,没有时间读书,你难道会有新东方的CEO俞敏洪更忙?

新东方董事长、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新任理事长俞敏洪在出席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讲话中,勉励新生要“读天下之书”,希望新生在大学期间每年都能读100本书。

其实大家也可以给自己定一个这样的目标,一年100本书就行了,大概三天多左右一本书。

读的书多了,你的思维方式就会你成功人那样了,你做事方式也就会像成功人那样,那你也就更容易取得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