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烟对记忆力的影响 常吸烟损害记忆力

时间:2016-02-25 15:08:4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对于男性来讲,多数人都特别喜欢抽烟,而且不少人烟瘾特别大,但长期吸烟,并不是一件什么好事情,特别是对记忆力影响极大。

吸烟对记忆力的影响:男性常吸烟损害记忆力 。

英国学者最新研究结果表明,吸烟加速记忆力丧失。人到中年还有吸烟习惯的人,记忆力明显受损。

最新研究显示,由于香烟内所含的有害尼古丁可对脑细胞构成破坏并阻碍新脑细胞的生长,抽烟可使人变傻、变健忘。

所以,为了自己的健康,最好戒掉自己的抽烟的坏习惯。

最近英国科学家开展了一项新的研究,结果表明吸烟还会对人们的记忆力带来危害,会导致日常记忆衰退三分之一。一旦戒烟,吸烟者的记忆力还可以恢复到几乎与不吸烟时相当的水平。

研究小组带头人汤姆·赫弗南博士表示,“这是首次把研究的目光投向戒烟和记忆力的关联,最终我们发现,戒烟不光对身体健康有好处,而且还能在很大程度上挽回吸烟对记忆力造成的损害。”

如果不想让自己的记忆力变差,那就从今天开始戒烟吧。

只要家戒烟成功,你的记忆力就能有明显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