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活到110多岁

时间:2019-10-07 16:07:0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从古到今,很多人都在找可以长寿的秘方,虽然现在医学技术进步越来越大,但我们的平均寿命也就70多岁,能活到100岁的非常罕见,有没有人活到110多岁?

这个肯定是的有,但非常罕见而已,最新的数据,2019年10月7日,上海市民政局发布了2019年上海百岁老人榜,公布上海百岁寿星最新数据信息,上海市目前总共有2400多万人口,其中年龄超过100岁的有2657人,年龄最高的是112岁的徐素珍老人。上海110岁的长寿老人一共有三位,他们分别为:徐素珍,112岁;苏阿银,111岁;季林郎,110岁。

112岁长寿老人徐素珍

正常人老活到百岁都特别困难,活到110多岁的老人更是极不容易,他们有什么长寿的秘诀呢?112岁的长寿老人徐素珍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1、饮食不油腻。

徐素珍老人日常饮食不爱吃肉,特别喜欢吃素,平时的饮食主要是素食,牛奶、鸡蛋等是她的最爱,不吃肉不吃鱼是她和常人不同的生活习惯。

2、性格开朗。

徐素珍长寿也和她的性格有关系,她性格特别开朗,心地很善良,最大的特点就是与世无争,人很热心,平时谁家有困难都会捐钱相助。

3、家长关系和睦。

徐素珍属于四世同堂的大家庭,所有人都对她非常孝敬,家庭的生活非常和睦。

4、喜欢搓佛珠。

徐素珍每天都爱拿着一串佛珠,甚至冬天都不松手,每天都会搓佛珠。

希望这位112位的长寿老人的长寿秘诀对大家也有帮助,让大家都能活超过百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