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对身体的坏处

时间:2015-07-20 16:44:5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净水器对身体的坏处

现在的水资源越来越严重,很多人对于自己要说的饮用水都不太方心,不惜花大价钱去买纯净水或者装净水器。

净水器出来的水,确实可以直接饮用,给人感觉健康了许多,但长期使用,对人的身体健康并不是太好。

净水器对身体的坏处:

现在的净水器,多数都是使用RO反渗透膜过渡,由于RO反渗透膜在过滤水中的杂质时,会将有益人体的矿物质一同滤掉,因此经常饮用RO反渗透净水器出来的纯水时,要注意可能带来的某些矿物质缺乏的问题。

RO反渗透的水,不但将杂质过滤掉了,而且也将对我们身体有益的钙、镁、钾等人体必须的矿物质也过滤掉了,长期吃这类水容易引发骨质松动,,营养不良,小孩微量元素不足问题,老人容易引起免疫系统减弱这样的问题。

不过这也不是极严重的问题,毕竟可以从其他食物、其他途径多补充一些有益的营养元素。

我们的建议:

如果家里面的饮用水确实被污染的很严重,最好装净水器,然后注意在饮食中多补充一些微量元素。

如果自来水并没有明显的污染,不用安装净水器,只需要把水烧开就行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