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身戒烟最好的方法

时间:2015-07-17 09:41:0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我亲身戒烟最好的方法

在我们身边,基本上大部分男性都抽烟,吸烟不但极伤害我们的身体健康,同时也需要花费大量的金钱,坏处很多。

但对于吸烟时间较长的人,不少都想戒烟,同时大多数人也尝试过戒烟,结果都很快失败了,都控制不住自己,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戒烟方法呢?

我亲身戒烟最好的方法,分享给想戒烟的朋友。

1、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不要期待一次性就戒烟成功,戒烟需要一个长过程,一般使用完全戒烟或逐渐减少吸烟次数的方法,通常3~4个月就可以成功。

2、身边不要有任何与烟有关的物品。

诸如打火机、烟灰缸,香烟,都统统扔掉,不要在自己面前出现。

3、多喝果汁。

在戒烟初期多喝一些果汁可以帮助戒除尼古丁的成瘾,喝果汁对身体健康有好处,同时有助于戒烟成功。

4、控制烟瘾的方法。

要立即做深呼吸活动,或咀嚼无糖分的口香糖,避免用零食代替香烟,不然吃太多零食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是没有好处的。

5、拒绝别人给你烟。

如果身边人有人给你吸烟的时候,要明确告诉对自己正在戒烟中,绝对不再吸。

6、很难完全戒掉的话,可以逐渐减少次数。

相信很多人完全戒掉很难,可以使用每天减少自己吸烟的数量,最终达到戒烟的目标,这个周期相对更长一些。

7、多安排一些体育活动。

如游泳、跑步、钓鱼等,这样就可以避免自己的心思花在想吸烟上面。

相信只要你按上面的方法去做,你也可以戒掉烟,让身体更加健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