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做更多俯卧撑

时间:2015-02-20 15:50:0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怎样才能做更多俯卧撑

俯卧撑是常见的健身运动,主要锻炼上肢、腰部及腹部的肌肉,尤其是胸肌。

对于男人来讲,想让自己的身体更好、身材更棒,就要多做俯卧撑。

不过很多人能做的数量极少,甚至只能做几个,一些牛人甚至可以做上千个。

怎样才能做更多俯卧撑?

俯卧撑是力量素质训练的重要内容之一。这一练习在体育教学、训练以及个人锻炼中经常运用。其主要作用是提高上肢、腰背和腹部肌肉力量。

想要做的更多,不是一天可以做到的,并没有快速做到的捷径。

1、首先要知道我们每个人的潜力都是极大的。

别人能做几百个、上千个,通过锻炼你也可以做到。

2、方法并不难,那就是坚持锻炼。

“成功=每天进步一点点”,对于做俯卧撑更得这样。

一次做到几百个俯卧撑在普通人看来好像是不可能的,然而当我们将它分解成很多个小目标,每天进步一个、两个,甚至几天才进步一个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只要我们坚持到底,最终我们必然能够达成目标。

只要坚持的时间更久,你甚至可以做几千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