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期间可以看书吗

时间:2014-12-18 15:31:0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坐月子期间可以看书吗

我们国家对女性生完孩子坐月子特别重视,目的就是让身体不落下月子病。

但在坐月子期间,按照传统的说法,只能天天坐在床上,什么都不能做,这样也太无聊了。

坐月子期间可以看书吗?

坐月子期间是可以看书的,不过有一些前提,时间不能过长,不能太累。

产妇在月子里看电视或看书要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离得太近;看书时间太长,会让你的眼睛太疲劳。注意适当适时调节,不要长时间一个姿势坐在那里看,保持一种姿势太长时间会让你很累,多起来走走,活动一下。

特别提醒大家,时间过长,容易使眼睛疲劳,从而造成看书眼痛的毛病。

同时也手机也是这个道理,可以看,但不能时间过长。

按老传统,坐月子最好一直在那躺着,这其实完全没有必要,适当慢性运动,也是很有必要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