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宝丸的疗效和作用

时间:2011-05-28 10:22:0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什么是坤宝丸?

这是一种女性专用的药物。

主治: 妇女更年期综合征,肝肾阴虚,肝阳上亢引起之月经紊乱,潮热多汗,失眠健忘,心烦易怒,头晕耳鸣,咽干口渴。

坤宝丸的疗效:

滋补肝肾 镇惊安神 养血通络。

具体作用:

具有滋补肝肾、镇静安神的作用,可用于治疗妇女更年期综合征、经前期紧张症、潮热汗出、头晕耳鸣、手足心热、口干口渴、心烦易怒、四肢麻木疼痛、血压波动、失眠、月经紊乱等症。

坤宝丸就是针对女性更年期的形成原因和症状特点进行配伍的一种纯中药制剂。该药的立意就在于滋阴养血、调和肝肾,从根本上解决由于肝肾不足造成的各种病症,可以迅速解决更年期综合征的各种症状,并起到无病防病、养生保健的作用。方中药物柔润滋养而不腻滞;养阳补阴却不燥烈,调节阴阳,滋养肝肾,是针对更年期综合征不可多得的好药,并且不含激素,解决了多年以来用雌性激素治疗更年期的困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