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可以考四级吗

时间:2017-10-10 09:23:2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就业的时候,一般用人单位都对大家的英语成绩有一定的要求,英语四级算是最基础的,一些英语成绩极好的同学就希望自己能能早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初中生可以考四级吗?

下面就是英语四级的报名条件:

1:首先针对的是在校的大学生,如果你已经毕业了,将不能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所以这个主要要求。

2:其次就是关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一般都是学校没有对学生有相关的规定,都是可以进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的。

3:只有四级通过的考生才有机会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所以这也是必要因素。

从上面的规定不难看出,初中生是无法报名英语四级考试,只有在校的大学生才有资格报名英语四级考试。

英语四级

初中英语要想考高分的一些窍门:

初中英语的学习也是需要窍门的,其实英语其实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难,关键看你有没有兴趣啦!上课注意听讲,语法不仅仅要背得,而且要熟练(这点跟数学一样),学习了语法就多用用,练习相信老师布置的已经够的多了。

单词也一定要努力背诵,不要一次性背诵,要反复巩固,多学多背多用才是硬道理!也不要忽略课外的培养,多看一点适合自己的英语杂志电视等等,并且我个人认为不要看中文了,这样有一点适当的压力未尝不是好事。语感的培养同样重要,有了较强语感可以大大加强速度及正确率。这全依赖与课外培养。

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加上自己的努力,你一定也能考出极理想的成绩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