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四六级有用吗

时间:2014-09-22 11:08:3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大学生四六级有用吗

在大学的时候,大部分专业的学生都需要考的证书就是英语四六级证书。

甚至一些大学,必须通过英语四级,才能拿到大学毕业证。

大学生四六级有用吗?

这个确实还是极有用的,到了求职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大部分职业对英语能力都有一定的要求。

一般都是要求通过英语四级才行,对英语要求特别严格的工作,甚至要求英语六级才行。

应届大学生的三条主要出路是:就业(考公务员)、考研(保研)及出国,而这几条求生之路都与四、六级证书有着密切的关系。以求职来说,英语四、六级的影响就更为明显。

近年来,随着高校的扩招,就业压力逐年加大。相当一部大学生将目光投向了公务员考试。但翻看历年的公务员的招考说明,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关键岗位,热门岗位都对英语语言的成绩有着较高的要求。如果没有良好的四六级考试成绩,往往连报考的资格都达不到。

如果没有通过英语四六级,那也就意味着很多好工作无法从事。

如果通过了英语四六级,就业的好机会就增加了不少。

其实英语四六级并不是太难,只要备考充分,一般都能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