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六级对工作有用吗

时间:2014-11-22 08:56:1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英语六级对工作有用吗

在大学里面,一般对英语四级都有强制规定,必须拿到英语四级才能拿到大学毕业证。

但很多人拿到英语四级证书以后,就不再考英语六级了,因为感觉英语四级已经足够用了。

英语六级对工作有用吗?

考英语六级,到底作用大不大呢?

从目前就业情况业看:英语不过六级找不到高薪岗。

从就业市场来看,大部分稍微好一些的工作,都对英语六级有强制的要求。

一企业的招聘负责人表示,单位在上市、对外交流等方面,都会用到英语,所以新招聘的员工,英语必须要过六级。“国外客户越来越多,写报告与对方交流都要英语,光有技术不顶用啊。而且专业的高级的软件只有英文版,过了英语六级未必能看懂。”

这也是大部分企业都现状,由于很多都有国外客户,这就对员工的英语水平要求极高。

在大学生就业越来越难的今天,大学生应该在大学期间,尽可能考过英语六级,这样毕业的时候,找到好工作的机率就更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