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初中生可以喝吗

时间:2017-10-09 14:31:4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红牛是我们多数人都很熟悉的一种饮料,“红牛”是全球首先推出且被人熟知的的能量饮品之一。20世纪70年代,红料创始人许书标的工厂研制出一款内含水、糖、咖啡因、muco-纤维醇和维生素B等成分的“滋补性饮料”,取名为“红牛”。当时“红牛”的目标销售群体是倒班工人和卡车司机等蓝领,帮助他们在通宵熬夜工作时保持清醒。“红牛”推出市场后大受欢迎。

由于喝了红牛以后可以让我们立马更有精神,很多初中生也想喝红牛,红牛初中生可以喝吗?

小编的建议是:少量喝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千万不能长期、大量喝。

红牛中含有激素,长期饮用可能使骨龄提前发育、骨骺提前闭合、生长时间缩短,导致骨骼发育提前停止从而影响身高。

初中生喝红牛

学霸高韵琦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宝贵的学习经验,供大家参考:

高韵琦崇尚“计划学习”,并且注重劳逸结合。她说,她在学习上,从不刻意追求题海战术,或者参加补习班之类。在她的脑海中,每天只要坚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回归课本,理清、“吃透”课本里的每一个知识点,就可以了。每逢周末,她就会对本周老师所教、课本所学的知识点进行一次归纳整理,关键的知识点,如英语词组用法、化学、物理公式等,她便会摘抄进笔记本里,牢牢记住,灵活运用。为了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她会经常搜集名人名言、名家故事,还会做专门的审题训练。“有时候,我写作文会跑题,就会参考一些练习题,做审题训练。先把题目看两遍,然后将自己的构思、立意、论点及论据写在本子上,再和参考答案做对比,看立意方向是否正确,最后做好总结。”高韵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