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可以考英语四级

时间:2017-08-24 08:29:0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大学里面,英语四级和六级是最重要的两个证书,在就业的时候帮助极大,大多数学校甚至强制要求大家通过英语四级才能拿到毕业证书,大一可以考英语四级?

不同的学校规定是不一样的,大多数学校都不安排大一的学生参加英语四级考试,一般要大二以后才能报考。

怎么样才能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呢?

1、背单词。词汇量一定要很广,几个高频词一定都要知道是什么意思,知道发音,再是要会拼写。知道是什么意思,对于做阅读理解很有帮助,知道发音是对听力有好处,会拼写,是对写作文有好处。作文里多用上几个高级词汇,得分很容易。背单词一定要下苦功夫,有的同学从高中毕业的这个暑假就开始背,词汇量远远超过普通高中生。

2、上了大学千万不要放松对英语的学习。

刚入校的新生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好奇,英语基础较好的同学在这样的环境下很容易放松学习。报了四级考试之后要么准备裸考,要么没有一个明晰的规划随便背背单词应付一下。要知道非英语专业的学生进入大学后,学习英语的课程的时间非常有限,可能一周只有1-2节。如果不对英语学习做出详细的规划,很容易变成吃老本,英语成绩也会不断下滑。“大二不如大一,大三不如大二。”课业上的繁忙必然会导致学英语四级的时间不断缩水。

大一可以考英语四级

3、提前准备特别重要。

学英语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尤其是在词汇量方面的积累,更是需要不断的花费时间进行巩固。而四级考纲不仅要求四千到五千的词汇量,而且还要求能够熟知词汇的用法。所以对英语基础较为薄弱的学生来说,提前安排英语学习计划尤为重要。

4、大学的英语课照样需要认真去学。

基础不好的同学要努力学习大学英语,跟上老师的步伐,不要一上大学就放弃学英语,努力一下,会有好事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