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去北大青鸟可以学嘛

时间:2017-10-09 15:44:2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一些初中生,可能成绩并不是极理想,也不是太愿意继续读高中,想初中毕业就学习一些实用的技术,然后直接找工作,初中生去北大青鸟可以学嘛?

北大青鸟APTECH(全称:北京阿博泰克北大青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北大青鸟集团与印度阿博泰克公司(APTECH)合资成立,是一家专业的IT职业教育公司。

这只是一家培训机构,并不是正规的大学,所以只有交钱,都可以去这个机构去学习。

从这所学校的招生来看,不管是初中生、高中生、还是专科生,都是可以就读的。

目前,在国内北大青鸟校区大概有200多家左右,每个校区都是总部统一管理的,沿用的教材都是由总部统一研发的。北京总部有专门的课程研发团队每年都到企业去收集数据,了解企业所需要的技术,然后总结出课程,每18个月更新教材,让学生学到最新的知识点,成为更切合企业的技术人才。

北大青鸟

总的来看,这是一所技术实力极强的培训机构,但如果只有初中学历,学习起来可能会有一些吃力。

建议:如果实在对计算机、软件开发比较感兴趣,最理想的方式就是上高中,然后报大学志愿的时候可以报相关的专业,这样毕业可以拿到用人单位比较承认的文凭,相信对你以后的就业会帮助特别大。

如果初中毕业就想去北大青鸟去学计划,相对有点早,可能会出现跟不上的现象,毕竟计算机专业都需要较强的数学基础,如果连高中都没有上过,数学的基础可能跟不上,所以如果你想选择这条路,还是需要比较慎重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