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学习英语口语方法分享

时间:2015-11-14 16:00:5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由于我们在考试中,一般都不考查英语口语,所以导致很多学生口语都特别差。

但在工作的时候会发现,口语真的太重要了。

到底怎么样才能把英语口语给学好呢?

牛人学习英语口语方法分享,教大家快速学好英语口语。

1、把自己的话录下来。

没有对比,就找不到差距,如果你不能听出你自己的发音问题,就很难去改正它。试着把你的朗读或演说录下来,并与以英语为母语的外国人士做个比较,这样就能找到自己口语还存在哪些不足之处,并进行改正。

2、说口语慢下来。

很多人说学英语口语需要速度更快一些,事实上,这是极错误的,得越快毛病越不容易改掉。每天练习一点点,从声调到单词再到句子,慢慢来,急不得。

3、多模仿别人。

学习英语口语,需要多模仿,英语为母语的人士是最好的老师。所以,注意听英语广播或英语电影、电视节目,听他们的发音,还要注意看他们的口形。不要看字幕,模仿你听到的声音,即使你不确定他们在说什么。

4、多开口练习。

不要害怕说错,多开口说出来,越害怕说错,越说不好。

5、找伙伴一起学。

如果能找个小伙伴一起学好,那你口语进步会更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