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8g内存和16g内存哪种好

时间:2017-02-08 14:24:4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很多人买台式电脑,多数都是为了打游戏用,对于打游戏用的主机,系充配置一定要高一些。

决定电脑运行速度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内存是一个极重要的因素,如果内存过小,大脑就会显得特别慢。

玩游戏8g内存和16g内存哪种好?

时下,一些主流的大型3D游戏以及许多热门应用动辄就需要消耗4GB内存,所以很多玩家都早已换上了8GB。

首先,打大型游戏,4G内存绝对不够用。

对于近期打算装机或者打算升级内存的普通用户而言,8GB已经足够,16GB是一种浪费。通过测试可以发现,无论是日常应用或者玩游戏,8GB已经可以普通用户的基本需要,16GB暂时没有必要。

在某些游戏或者游戏场景中,4GB内存有时候会成为显卡的性能瓶颈,如果预算充裕的话,不妨升级为8GB内存。

很多人认为内存越大越好,事实上这也是有极限的:对于绝大部分用户用户而言,16GB是一种浪费,4GB有时候会成为CPU或者GPU的瓶颈,而8GB最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