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app内存不足怎么清理

时间:2016-11-07 11:10:2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双十一到了,天猫、淘宝、支付宝这样的软件,手机上都少不了,但不少手机内存都很小,甚至不少老手机都是仅有1G,在使用天猫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提醒内存不足无法使用的故障,天猫app内存不足怎么清理?

这个没有办法,只有清理一些手机中其他APP的缓存,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具体的清理方法如下:

1

 在安卓手机中,本身就自带了清理缓存的功能,需要先打开手机的菜单,然后在里面找到【设置】这个选项,打开后寻找下一步解决方案。打开后寻找下一步解决方案。

1.jpg

2

 打开设置后,可以看到很多关于手机的设置功能,但是并没有我们要的清理缓存,不要着急,安卓系统这个功能设置的比较隐蔽,选择【应用】这个选项。

1.jpg

3

 打开应用选项后,选择全部分类,可以看到手机中全部已安装的软件,拿美团这个软件为例吧,我们只需要点击一下就会弹出一个设置该软件的窗口。

1.jpg

4

 

打开后在这里可以看到有卸载、移动至手机内存、清除数据和清除缓存功能,好了相信看到这里大家也都能知道怎么清理了,就是点击【清除数据】和【清除缓存】就可以把如那件产生的缓存清理了。

 

1.jpg

使用这个方法,把手机一些不常用软件数据缓存清理掉,这样我们的天猫APP就能正常使用了。

不得不说,淘宝、天猫的软件设计太烦人了,缓存占用太吓人,一般的差手机这两个软件一装,其他软件就别想再运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