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ram内存多大够用

时间:2016-10-17 14:49:1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的手机,内存越来越大,好一些的安卓手机,现在内存都普遍达到了6G,甚至比很多电脑的内存都大,安卓手机ram内存多大够用?

针对这个问题,小米的老总雷军给出了答案:

安卓手机ram内存多大够用

雷军在微博上表示:”我个人觉得目前手机内存4GB应该够了,但还是很多米粉需要6GB内存手机。“

毕竟雷军是做手机的,按他的看法,手机的内存4G就够用了,再大就没有必要了。

从使用的情况来看:但显然,2GB RAM和4GB RAM的Android手机,速度差别还是比较明显的,2GB显然是一个入门标准。

4G和6G内存的手机速度差别大吗?一加3是一款6GB RAM的手机,Trusted Reviews编辑进行了测试,发现一加3基本上只会使用到3-3.3GB左右的RAM,即便安装更多应用、并同时在后台运行,也只需要4.3GB RAM,而这个使用强度一般用户基本不会达到。然而,一加3在使用超过4GB RAM后,会发生一些应用被迫中止的状况,这可能是由于余下的2GB RAM,实际上是为了在紧急状况下备用的。所以,对于Android手机来说,更有效的RAM管理是更有必要的,一味地增加RAM容量并不必要。

目前来看:手机内存最少应该需要2G内存,4G已经足够用了,6G的内存,稍微就有点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