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运行内存手机有哪些

时间:2017-01-05 08:38:5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提起8G内存,现在很多电脑上面配的较多,你知道吗?现在手机的运行内存也能达到8G了。

8g运行内存手机有哪些?

全球首款8GB内存手机:华硕ZenFone AR发布,这也是目前唯一一款内存最大的手机,相信这款手机推出以后,其他手机厂商也会很快推出8G内存的手机。

ZenFone AR是华硕本次发布的重中之重,其基于谷歌的Project Tango,同时还是支持Daydream VR平台,这是全球首款同时支持Google Tang和Daydream的手机,当然这还不是重点,因为内置8GB内存是它最大的噱头。

现在的智能手机,确实内存越来越大,大内存的手机有什么好处呢?

1.可以同时运行更多的应用程序,操作便捷,流畅。

2.可以更为迅速地运行各个应用程序,不会产生卡顿,节约时间。

3.更加迅捷地切换不同应用程序。

4.可以高效率地工作。

5.玩游戏时延迟较低。

6.安装应用程序速度快。

所以,提高手机内存,确实能让我们的手机速度更快,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