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与Phone7 Plus运行内存竟然不一样

时间:2016-09-09 14:34:4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很多人以为iPhone7与Phone7 Plus硬件配置相差并不大,事实上,iPhone7与Phone7 Plus运行内存相差还是很大的。

下面是两款手机的详细硬件配置:

iPhone 7机搭载主频2.3GHz的苹果A10四核处理器,运行iOS 10系统,内置1960mAh容量电池,RAM内存为2GB,摄像头为前置700万(工信部显示800万)+后置1200万像素。

iPhone 7 Plus是5.5寸1080p屏,搭载2.3GHz的苹果A10四核处理器和3GB内存,电池容量是2900mAh,也支持全网通,摄像头是置700万+后置双1200万像素。

两者对比不难发现:iPhone 7的运行内存是2GB,而iPhone 7 Plus则为3GB,也就是说两者运行内存不同。

现在我们的手机软件需要的内存越来越多,如果内存过小,那使用起来会经常出现内存不够用的情况。

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iPhone7与Phone7 Plus运行内存是不一样的。

如果平时手机装的软件较多,最好选择内存大一些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