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内存会坏吗

时间:2016-10-04 16:23:2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对于电脑来讲,内存有多重要,大家都应该很清楚,电脑的内存足够大,速度才能更好。

但很多人担心,毕竟内存读写的频率很高,会不会很容易损坏呢?电脑内存会坏吗?

正常合适的话:一般来说正规大品牌的内存很少坏的,最多就是出现接触不良这种现象,只要重新插拔下内存就可以了。

不少内存,甚至都可以终身保修,这就说明内存的寿命还是极长的。

如果判断电脑内存是不是损坏:

1、在开机后出现000x000000蓝屏的类似情况。

2、开机系统正常运行,但是在运行大型运算或是游戏中出现蓝屏。

3、机器运行,运算,游戏一切正常,但是在系统属性中显示不出来内存的容量或是少显示内存容量,这种情况可能是你系统的问题,也可能是主板的插槽坏掉进而没有识别其中一个内存的情况。

只要是正规的厂商出来的内存,一般都不用担心损坏的问题,这种机率是极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