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云盘有企业版吗

时间:2016-10-28 08:40:4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我们都知道,360云盘已经决定关闭个人云盘服务,以后只做企业收费云盘业务,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找到360云盘企业版在什么地方,360云盘有企业版吗?

目前还没有360云盘企业版,但很快就会推出这个业务。

对于即将推出的企业版服务,360云盘将会提供企业级的文件共享、权限控制、安全管理、组织结构管理等功能。

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购买360云盘企业版,订购360云盘服务的企业或者专业人士,需要进行实名认证并提供其他相关的信息,并对其所存储的内容合法性负责。

因为近两年企业云服务的火热性,360 再继百度推出企业网盘之后也加了这股企业云服务的大浪潮中。企业网盘是基于云计算理念推出的企业数据网络存储和管理解决方案,利用互联网后台数据中心的海量计算和存储能力为企业提供数据汇总分发、存储备份和管理等服务。具有强大和简单易用的文档在线编辑预览、协同办公、部门或虚拟团队级文件共享、自动定时备份、历史资料归档等丰富功能。

个对于个人云盘,企业云盘360一般都会收取很多费用,这样就可以把一直亏损的360云盘业务马上变成一个可以盈利的业务。

由于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化,国内约82%员工有使用智能手机办公场景,国内82%员工使用智能手机办公。移动环境下企业网盘的价值更加凸显,同时也意味着企业网盘产品需要更加适应移动场景。很多企业网盘都在加快自己协作、移动办公功能的开发,这个市场还是想象空间特别大的,钱景确实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