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云盘什么时候停用

时间:2016-10-21 10:33:1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关于360云盘会停用的消息,一直有这方面的传闻,最新的消息,360云盘会关闭的消息已经得到了官方的证实,360云盘什么时候停用呢?

官方给出的答案是:

最新消息:存储量在200GB以下,下载结束日期延长至2017年4月30日结束。

存储量在200GB以上,下载结束日期延长至2017年10月31日结束。

对于为什么突然要关闭360云盘,官方的解释是用户上传的非法内容过多,事实上,还是有其他原因的。

小米云服务工程师范典表示,这其实都是意料之中的,这些永久免费TB存储的云盘服务,一个个也都煎熬了很久了,成本很高/付费意愿低还是主要原因。

其实360云盘最初的目的,就是一部分人免费,然后会有一部分付费,利用付费会员,来维持昂贵的宽带、机房费用。

事实上,360云盘不是第一家倒闭的:继新浪微盘,华为网盘,快盘等相继倒下后,360也挺不住了。

很多网友在担心,百度网盘还能坚持多久。

以后我们网盘的文件,最好还是在电脑中备份一下,这样相对安全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