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云盘转qq微云的方法

时间:2016-10-25 09:16:3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360云盘的突然关闭,确实影响了一大批网友,很多人开始了文件的备份、更换网盘的工作。

目前,比较靠谱的网盘主要有两家:百度网盘和QQ微云,这两家企业都极有钱,所以暂时不用考虑倒闭的问题。

有些用户想找360云盘转qq微云的方法:

很可惜,目前真的没有太好的方法,只能手工从360云盘备份,然后手工上传QQ微云。

360云盘没有一次性将文件转存的方式,因此还要靠用户自己手动转存,暂时没有更便捷的方法。

以后最保险的方法,就是先在网上云盘上保存一份,自己电脑上也要保存一份,这样更安全。

腾讯跟百度回应360网盘关闭:首先腾讯微云官方微博发文称“不管你曾经在哪,我们都一直在这,给你的文件提供一个安稳的家~”。随后百度网盘也在官方微博回应:谢谢大家关心!百度网盘将一如既往地向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个人云存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