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云盘最大单个文件上传限制

时间:2015-10-29 16:37:2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360云盘算是比较大方的一个了,免费的空间特别大,小编的360云盘已经达到了42T,空间大小还可以通过每天抽奖、各种任务持续增加下去。

不过对单个文件大小而讲,360是有限制的。

360云盘最大单个文件上传限制是多少呢?

目前通过云盘网页版至多可以上传360MB的单个文件,您可以通过提高等级的方式来提高上传限制。如果您需要将更大文件上传到云盘,我们建议您安装云盘客户端软件,传输过程将更稳定,不会因为浏览器、网络等突发问题中途中断,而导致您的大文件上传前功尽弃。

如果客户端上传,也和等级一定的关系,免费用户最大单个文件限制到了10G,如果是会员,能提高到20G。

事实上,对于多数用户来讲,这个限制已经足够使用了。

毕竟我们使用的网线,上传的速度普遍不是太快,真要上传10G,多数人的网线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做到。

相关文章